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命快递2》:速递惊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搜索报告: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亲手监制的《玩命快递2》也是他进军好莱坞后的首部续集系列电影,为了让“快递员”风靡北美市场,这次除了赴美“出差”外,还将第一集的亚洲女星舒琪换成美国名模安伯·瓦莉塔。

  《玩命快递2》堪称是制片吕克·贝松的“美国任务”。相比于第一部,吕克·贝松的飙车特技则更上了一层楼,男主角的非凡手艺除了拳打脚踢之外,还少不了更加娴熟的驾
驶技术。这部带有强烈好莱坞风格的动作片将让所有观众与男主角一起,体会到面对突发事态时的冷静控制和对车辆的完美驾驭。

  而力图做到90分钟不冷场的《玩命快递2》除了精彩的飙车场面以外,还有非常吸引人的打斗镜头。片中男主角耍出的一套颇有李小龙双截棍风范的“消防水龙大法”,据说就是来自该片武术指导元奎对中国十八般武器“绳镖”的演绎。

  满意指数:★★★★

  搜索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