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姐配音母性彰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今年情人节期间,法国影片《玩命快递2》火爆内地电影市场,而作为该片的制片人,著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不仅彻底退居幕后做起监制工作,而且把自己影片的视角扩大到动画片领域。日前,由这位重量级导演监制的真人动画影片《亚瑟与迷你国》正式筹拍,预计于今年圣诞节上映。该片除了好莱坞童星弗雷迪·海默以及老牌女影星米亚·法罗加盟外,著名歌星麦当娜也受邀为动画人物塞琳尼娅公主配音。

  《亚瑟与迷你国》一片改编自畅销世界的童话故事书,故事的主人公是10岁的孤儿亚瑟,他为拯救祖母留下的老屋,前往神秘的迷你王国寻找祖母的财宝。在其探险旅程中,亚瑟遇见了塞琳尼娅公主以及麦克斯,他们一同奔赴被邪恶的马耳他法师统治的城市探宝。该书第一卷2003年在法国出版时销量惊人,去年5月该书终于登陆美国,随后其第二卷《亚瑟与禁闭城市》则于去年9月在美问世。最后两卷《亚瑟与马耳他法师的复仇》以及《亚瑟与两界之战》不日也将发行。目前,该电影被誉为又一部能与《哈利·波特》及《纳尼亚传奇》系列媲美的儿童电影系列。片中迷你国的小妖们身高均不过1英尺,所以该片要传达的主题就是:无论英雄的身材多么小,他总可以改变现状。

  据悉,吕克·贝松为制作这部电影准备了三年半时间。目前,影片已开始制作,麦当娜预期将在今年夏天她的巡回

演唱会开始之前抽空完成影片的配音工作。麦当娜表示,自己作为母亲很想为孩子们做点事,而她的演唱以及曾经拍过的限制级影片并不适合孩子欣赏。为此她非常愿意在片中为美丽的塞琳尼娅公主配音,让世界各地的家庭都看到她母性的一面。

  编译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