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小说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由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改编而成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几经孕育,将于本月14日在大连开镜。

  这部由北京紫禁城影业、信通传之媒和新浪网共同打造的《PK.COM.CN》,是根据“新浪原创文学大赛”的获奖作品改编而成的。它旨在张扬个性,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

  该片导演被锁定为新锐导演小江。他的处女作《电影往事》被海外媒体誉为中国版“天堂电影院”。

  开机将至,该片女主角的人选仍如“雾里看花”,迟迟未公开。至于男演员方面,原定的张震+夏雨组合,被房祖名+陈柏霖组合取代。去年一部《早熟》使得房祖名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他表示对剧本中的“兄弟之情”有着浓厚的兴趣。在《PK.COM.CN》中,他将扮演男一号张文礼,演绎一个青年在梦想与现实中的进取与挣扎。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对房祖名来说是考验也是提升。

  台湾演员陈柏霖曾以电影《蓝色大门》红极台湾,并以电影《五月之恋》被内地观众接受。陈柏霖刚刚在日本与众多明星拍摄了两部电影,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的男演员”。在《PK.COM.CN》中,他将扮演动感洒脱的季银川。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