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背后有贵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从来就很热闹的娱乐圈近日又添猛料:3月2日凌晨,有人在某知名论坛大爆明星隐私,文中牵涉林心如、朱茵、陆毅、蔡依林、赵薇、范冰冰、李亚鹏等一线明星十余人。这位自称是“二三线演员”的网友,尤其对范冰冰不留情,称其年纪轻轻却很懂圈中潜规则,跃身为一线艺人全靠三个贵人暗中相助。

  3月2日凌晨4时许,以《谈谈我所合作过和见过的一些艺人》为标题,化名“实在很
无聊”的网友开始在网上发帖大谈明星隐私。这位网友自称是内地二三线演员,并在一些电视剧中担任过女三号或女四号角色,“成天在家里闷着无聊”,就以写艺人的方式来打发时间。 由于第一次见到有真正“演员”在网上爆料娱乐圈,于是网友蜂拥而至,该帖点击率陡然巨增。截至目前,该帖点击率已经超过十万。该演员在首次发表的文章里对自己生活状态略有涉及:“年前拍摄完了一部古装片,现在处于空白期,没活动也没剧本。”她还表示,看到合作过的朋友的经纪人送来大批的剧本让他们选择,“我们这些暗处的人也只能望而兴叹!”

  在连爆林心如、朱茵、陆毅、蔡依林、赵薇等艺人的生活后,“演员”开始爆出范冰冰的“猛料”:范冰冰出道时身份单纯,那时带点婴儿肥,靠《还珠格格》走红后离一线有差距,但又在二线之上,属于艳丽型,从外表看是个十足美人。

  她指出范冰冰走红几年发展平平,“应该说她不会接戏,很大部分是烂片。”不过她认为范冰冰是个懂得打理事业的人,“年纪轻轻很懂圈中的一些潜规则,对投资方商家大老板很有见解。范冰冰是个很有靠山的艺人,她的事业迅速有起色,成为一线有三个老板的帮忙!”但她没有指出这三个老板是谁。

  她认为,范冰冰现在“脾气时好时坏,有点目中无人的滋味,镜头前表现很乖巧很可爱,但是总给人假假的感觉。”隆准 原音重现 范冰冰:她现在事业的迅猛发展与她的后台关系很大,她的事业迅速有起色,成为一线,有三个老板的帮忙,她曾经主动追求过一个合作过的男演员,但追求未果,现在一直记恨对方。

  赵薇:赵薇的事情真的很复杂,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的,她由于个性太直,得罪了几个大人物和大集团,以前的两件很轰动的事情不多说,那件轰动一时的第三者的事情也是有所策划和谋略的,她为人很豪爽也很大方,她和林心如关系很好。

  林心如:她晚上活动多,喜欢逛街和去酒吧,私生活应该可以,因为她和男艺人也都保持距离,不会暧昧不清。对穿着相当在意,没装扮好绝对不会出门。

  崔智友:她对吃相当在意,也很注意保持身材,她开车相当小心,宁愿慢一点也绝对不开快车。

  朱茵:2002年和她合作过一次,当时她普通话说得挺糟的,“谢谢”说成“歇歇”。她的心理戏演得一般,动作和言谈戏演得不错。休息期间和导演、男演员很玩得来,为人也蛮八卦的,经常聊到圈中的一些是非。

  蔡依林:和男同志说话时会稍微带点嗲,从她和投资商的言谈举止可以看出她是个见过大场面的人,和大老板说话没有丝毫的紧张或是不自在,对待跟在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友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