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暴跌纯属传闻梁咏琪抵沪“福娃”来迎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摄影报道)昨日,香港歌手梁咏琪在下午1:30乘坐飞机抵达上海出席一场活动。这也是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之后第一次亮相上海,先前有报道说两人分手对梁咏琪打击非常大,并一度传闻她事业滑坡人气暴跌,甚至本人也要退出娱乐圈,然而昨天大约有近一百名歌迷前往现场为梁咏琪助威,一位歌迷还代表北京歌迷赠送“奥运福娃”一套给梁咏琪,让她大为感动。

  之前梁咏琪独自前往英国游学一月,并且将自己的深度近视做了矫正手术,显然手术成功后梁咏琪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昨天到机场身穿黑色风衣拎着白色皮包的GiGi(梁咏琪),特意在二楼就和所有歌迷打招呼,引来尖叫。看得出,多年在内地经营的人气,丝毫没有因为这场风波而“消失无踪”。梁咏琪走出机场大楼,歌迷就一拥而上,送花、签名、合影一度将路口堵住。随后梁咏琪走出候机大厅,然后一位女歌迷就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套“奥运福娃”送给梁咏琪。梁咏琪看到如此可爱玩偶,大感“惊喜”和感动,连声表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先前梁咏琪也对媒体反复表态,自己虽然经过此次感情风波,但是作为一位职业艺人都会自我调整,她说:“去英国学习音乐,时间虽然很短却是我计划很久的事情,我的一切工作都会顺利展开。”看得出,面对如此热情歌迷,她也无论如何不愿轻言退出。

  记者访问这位女歌迷,为什么选择特别的“福娃”作为礼物,她表示,是代表北京歌迷们送的,因为一方面祝梁咏琪生日快乐,而另外一方面则表示“北京永远欢迎她”,希望到08年奥运赛场能够听到她的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