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魔术师巴克》父子银幕亮相汉克斯上演“父子老爷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揭开“达芬奇密码”之后,汤姆·汉克斯将和儿子柯林·汉克斯一起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去,过一把“魔术师”

  的瘾。美国当地时间3月10日,著名娱乐杂志《综艺》报道称,这部名为《大魔术师巴克》的影片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

  老汉克斯力捧儿子好莱坞发展

  据称,这也是父子俩首次在银幕上一起亮相。不过上次两人曾经合作过一次,就是在《兄弟连》中,当时柯林·汉克斯出演了一个角色,而父亲汤姆·汉克斯则是该片的制片人。

  在这部《大魔术师巴克》中,柯林将会出演男一号巴克。他扮演的这个角色一直努力地想成为一流的魔术师,不过这期间遭遇了许多挫折。他试着从另一个著名的老魔术师的助手做起,然而这位老魔术师的事业却已经陷入僵局……据称,这位老魔术师将会由凯文·克莱恩出演。

  巧合的是,汤姆·汉克斯将会出演巴克的父亲,他对于儿子的选择并没有感到惊讶,在他的鼓励下,巴克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影片中巴克和父亲的关系仿佛就是汉克斯父子的翻版。看来汤姆·汉克斯力捧儿子在好莱坞发展的决心非常坚定。

  该片的编剧和导演由肖恩·迈金利一人完成,而汤姆·汉克斯则将担任联合制片人。曾经成功地推出《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柜》的沃尔登传媒集团相中了这个题材,决定为汤姆·汉克斯父子投资拍摄这部影片。不过,具体投资数目是多少目前尚未宣布。

  小汉克斯接老爸旗帜还需时日

  作为两度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的儿子,柯林的出道并不费力。早在1996年,他就曾经在《ThatThingYouDo!》中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演出。此后,他先后在华纳的几部小成本喜剧作品中亮过相。由于长相比父亲英俊,因此他扮演的通常是青春偶像居多。2002年,柯林同当红好莱坞谐星杰克·布莱克共同合作了《橘郡男孩》一片,并获得了好评。去年,他在彼得·杰克逊的《金刚》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除了这部《大魔术师巴克》外,他还将同卢克·威尔逊一起出现在《BarryMunday》中。但是要说到接过老爸的旗帜,恐怕还需时日。

  汤姆·汉克斯

  柯林·汉克斯

  上阵父子兵

  1956年出生的汤姆·汉克斯天生一张娃娃脸,相貌平平,但极具喜剧感的脸加上逗趣生动的演技,无论什么角色,一经他的表演,就变得有血有肉,令人难以忘怀。1979年,汉克斯首次在一部低成本电影中扮演角色,一代奥斯卡影帝的演艺生涯从此迈出了第一步。之后他凭借《费城故事》和《阿甘正传》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连续两届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好莱坞众多明星中,有谁能从令人同情的“同性恋”演到憨厚的“低能儿”,从临危不惧的“宇航员”演到英勇无比的“二战大兵”,且部部叫好卖座?只有汤姆·汉克斯做到了。

  柯林·汉克斯在父亲的熏陶下,全力以赴投身电影,从跑龙套、场记、配角做起,后来终于晋升爱情喜剧片《橘郡男孩》担纲男主角。而曾经在《共渡难关》中扮演一个不是很突出的角色,并不起眼,他连同整个影片都没给大家留下什么印象。后来出演了《兄弟连》一片,得到的议论声比赞许声还要大得多……父子俩都是得靠好演技才能出头的类型。从柯林·汉克斯的演技来看,不难察觉他具有汤姆·汉克斯早年出道时期的稚气与亲和力。但是,柯林未必有着父亲的好演技,从他的几部电影来看,要得到像父亲那样的成就,还得下一番苦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