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愿为和平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34 燕赵都市报

  近日,影片《本能》的女一号莎朗·斯通放出话来:谁如果能够结束中东地区的冲突,她将心甘情愿地献出她的香吻。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首先尝到了“甜头”。

  这位性感女星目前正在访问以色列。此次访问由“佩雷斯和平中心”基金会发起,该组织旨在促进中东地区的发展,号召人们多一些谅解,少一些争斗。莎朗·斯通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尽管存在安全问题,但她一直都有访问以色列的想法。她说:“不管是谁
,如果能够给中东地区带来和平,我就愿意吻他。”她同样指出和平谈话中应该有更多的女性参与,“女性要比男性更加感性,更富有同情心”。

  以色列前总理、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西蒙·佩雷斯全程陪同莎朗·斯通完成此次出访重任,在访问途中,佩雷斯没少接受斯通的香吻。当问及在即将上映的影片《本能2:致命诱惑》中是否以裸体出现时,莎朗·斯通爽快地承认了。

  (杨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