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效仿麦姐推儿童读物 凯莉·米洛创作《公主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34 燕赵都市报

  现年37岁的澳大利亚著名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近日对外宣布,她将效仿前辈麦当娜,出版儿童读物———《公主秀》。这本书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英国发行。

  据介绍,由凯莉·米洛及其闺中密友威廉·贝克合写的《公主秀》目前已基本完成,其中米洛亲自执笔的分量不轻。该书讲述了一个女孩“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还收录了许多凯莉·米洛成长历程中的照片。尽管带有半自传性质,出版商普费恩还是强调该书“是为
对盛装和舞台充满梦想的小女孩创作的,作品的基调也只为儿童而定”。

  2003年,麦当娜出版了名为《英伦玫瑰》的儿童童话,整本书围绕着4个小女生的友谊、嫉妒、关怀展开。该书在100多个国家出版并重新塑造了麦当娜的个人形象。

  (叶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