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淘宝网开辟电影模仿秀专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4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徐崚怡

  也许是受到胡戈制作“馒头血案”的启发,淘宝网3月8日起开辟电影模仿秀专区。在此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但凡有创意、有颠覆想法的网民,可以将各类具有娱乐精神的短片作品上传,进行一次公开的评比。供大众欣赏之余,参赛者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据了解,目前在电影模仿秀专区中,《情癫大圣》、《下水道》、《千鸡变》、《飞蝇》最为炙手可热。根据电影《千机变》的片名获得灵感,《千鸡变》探讨的是一个关于“维权”的公共议题。从目前淘宝网社区选民的反应来看,《千鸡变》已经将首轮选票收入囊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