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象》《书城》有望复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1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徐德芳 综合报道责任编辑 黄维嘉

  今年年初,《书城》杂志停刊休整,而《万象》直到3月份也未推出今年的第一期,有人称小众人文杂志的生存空间正在逐步缩小。近日,《书城》、《万象》纷纷传出将要重新出版面市的消息。

  上海三联书店副社长戴俊不久前透露,《书城》已经有复刊的打算,并且正在寻找合作伙伴。

  《万象》杂志今年直到3月份也未见出版一期,外界有传闻称《万象》杂志出现了“经济危机”。但《万象》主编俞晓群则表示,杂志出版也是商业行为,因此作为经济活动,这种现象不奇怪。他强调,《万象》目前是处于“休刊状态”,但杂志一定会出的,读者看到《万象》的时间应该不会晚于4月份。同时,该刊目前正与邮局协商,对于4月之前的杂志可能会采取退款、补刊等常规手段进行弥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