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诗芸发片 周杰伦授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前日,周杰伦的小师妹蔡诗芸携新专辑《紫外线》在上海举行记者会。

  与时下乐坛流行的甜蜜女歌手派不同,蔡诗芸尽管有着靓丽的外形,嗓音却令人惊讶地极具爆发力和穿透力。蔡诗芸介绍,虽然被公司定义为创作型歌手,但刚开始真的一点
都不会写歌,还好有师兄周杰伦帮忙,“师兄还专门给我上课,教我写歌。能够成为他的师妹,我觉得非常幸运。”不过蔡诗芸透露,周杰伦授课时不苟言笑,非常严厉。

  当被问及为何不邀请周杰伦对唱时,蔡诗芸解释因为自己的嗓音条件,合唱的时候声音可能会盖过周杰伦,同时表示由于自己的风格偏摇滚,与周杰伦擅长的嘻哈也不容易搭配。好在周杰伦还是很为小师妹着想,推荐老搭档方文山为蔡诗芸的新歌《一脸清秀》作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