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成了通缉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2:5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杨紫琼刚拍完《艺伎回忆录》没多久,就遭到马来西亚的法院通缉,原因是没有按时递交财务报告。

  杨紫琼和母亲及另外一位亲戚在当地合作开了一家公司,但没有按照当地的法令呈交财务报告,于是当地的公司注册委员会向法庭申请逮捕令针对公司的三位董事(包括杨紫琼和她的母亲)。原本3月7日必须出庭应讯的杨紫琼,并未出席,另外两位董事也未出席,
只派出一位跟公司没有关连的代表出庭,法官因此勃然大怒,正式通缉杨紫琼。

  由国际级明星变成通缉犯,人在

意大利的杨紫琼感到很惊讶,杨紫琼通过母亲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收到法庭传票,她会先跟母亲好好商量,解决当中的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