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吹云动星不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21 新闻晚报

  ●播出:电视剧频道

  ■时间:19:53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监制,刘心刚执导的34集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日前正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上海滩的一段故事,演员有杨恭如、黄觉、李小
璐、王志飞、廖凡、俞飞鸿、林栋甫、张恒等明星班底。日前,赵宝刚在沪和媒体见面的时候,变着花样猛夸该剧是如何的好看迷人,甚至表现出对刘心刚也心生嫉妒,“他拍得这么唯美漂亮,我已经都不敢再拍戏了。早知道这样,应该当初把他给封杀了。”

  刘心刚在做导演之前,多年从事美术指导,还是冯小刚《手机》、《大腕》的御用美术设计和服装设计。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刘心刚和赵宝刚首度合作,执掌美术设计,此后两人在《别了,温哥华》中再度合作。刘心刚第一次当上了执行导演,从此一发不可收。他第一部独立执导的《好想好想谈恋爱》曾经风靡荧屏。《风吹云动星不动》是刘心刚第二次当导演。看了样片之后,以拍摄精良唯美著称的赵宝刚震撼了,连呼在情感剧题材上来了强敌,自己今后只能改拍农村戏了。

  在该剧中,黄觉的角色苦恋杨恭如饰演的留洋回国的知性女子,两人开始了一段不离不弃、执著动人的爱情故事。张恒和李小璐在剧中则成了情敌,结果,张恒扮演的匪徒头子女儿蓝凤仍然是一个求爱不得、最后为爱献身的悲剧女性。外表一身正气的王志飞则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了一个浪荡的纨绔子弟,迷恋上一个妓女,倾家荡产也痴心不悔。

  (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