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MG电视新闻中心昨正式启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21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昨天下午,SMG电视新闻中心正式全面启用。下午时分,全新亮相的电视新闻中心全体主持人、制片人、编导近60人冒着风雨,在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广场,举行了“真情面对面”大型观众日活动。为了一睹熟悉的主持人的风采,很多观众提前一个小时,从中午就冒雨排队等候。下午一点半开始的时候,场外排队的人群已长达十多米。

  尽管雨越下越大,但这并没能阻挡观众们的热情,整个广电大厦广场上一朵朵伞花绽放为了进一步了解观众们的所想所需,中心还专门制作了调查问卷在活动现场发放,共发出了1000多份调查问卷,其中当场回收的问卷就达800多份。

  电视新闻中心是目前国内电视新闻采编、制作、播出量最大的机构之一。SMG大手笔装备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采编制作技术,在国内同行中首次采用了大容量非线性编播系统和资源共享网络平台。今年初节目整合改版之后,收视率和收视份额稳中有升,赢得了较好的观众口碑。沪上主打新闻节目《新闻报道》、《东视新闻》、《东方新闻》初步形成了特色和定位。《新闻透视》、《东视广角》、《热线传呼》、《媒体大搜索》、《东方夜新闻》等诸多品牌,节目影响力正日趋扩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