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坚持三贴近 文艺为人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本市文艺工作者近日相继深入滨海新区、东丽区等地慰问演出。

  在富丽堂皇的泰达万丽酒店,天津交响乐团昨晚为滨海新区的建设者献上了一台世界经典作品音乐会。演出荟萃了罗西尼、莫扎特的名曲,艺术家们在德国名指格诺特·施玛夫斯的率领下奏响的贝多芬《第三交响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这部题为《英雄》的交响作品,以大气恢弘的音乐歌颂了普罗米修斯的坚强意志、不死的灵魂和英雄的凯旋。乐
曲所张扬的英雄主义精神,在滨海新区建设者的心中形成强烈的共鸣。

  近一段时间,天津歌舞剧院先后深入辽西、涉县慰问演出,昨晚又风尘仆仆地赶赴东丽。王仲祥、牛豹等演唱的《天堂》、《咱老百姓》、《江山》、《举杯吧,朋友》等歌曲悠扬悦耳,江胜勇的萨克斯独奏《心愿》委婉深情,舞蹈演员表演的《佳人剪牡丹》、《吉祥如意》、《古月弦音》,色彩鲜艳,意境悠远,赢得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据悉,歌舞剧院还将赴蓟县继续进行慰问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