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出任《MTV天籁村》当家花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戴不怕被比较

  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MTV天籁村》更换主持人一事,近日终于有了眉目,灵歌小天后爱戴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胜出,成为新一任“天籁村”女主持。

  《MTV天籁村》自1997年李霞入主以来,节目风格一直以轻松、欢快为主,强调与观
众的交流与互动,成为深受年轻一族喜爱的强档节目。但过于单一和固定的节目主持人的设置,已渐渐适应不了观众求新求变的口味。

  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传出MTV负责人与某当红艺人、知名模特和VJ比赛冠军王燕频密接触的消息,然而正当大家都在猜测新一任《MTV天籁村》主持人是否会在这几人间产生的时候,在2005年以主持及嘉宾身份参与MTV音乐盛典、MTV南方炫风演唱会及MTV超级盛典等大型活动的爱戴,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出色的表现,获得MTV官方负责人的认可,以黑马姿态成为“天籁村”新当家花旦。

爱戴出任《MTV天籁村》当家花旦

  曾

留学加拿大、持有名校学士学位的歌手爱戴,不仅有漂亮的外表、动感的身姿、灵鸟般的歌喉,更有机灵聪慧的头脑。纯正的英语口语令她更符合国际化形象,对音乐的深刻认识是她成为时尚音乐代言人的有利条件。凭借这些先天和后天的优势,在MTV举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上,爱戴充分展现了其在主持方面的天赋。

  在音乐方面,爱戴刚出版了一张唱片《爱·警戒》,其中的主打歌《红色警戒》、《黑盒子》都成为耳熟能详的名曲。

  第一次独挑大梁的爱戴表示,她不担心被拿来跟前辈李霞相比,而且有比较才会有进步。至于在节目《MTV天籁村》中的主持风格会是怎样,爱戴透露目前正在找感觉,相信很快将进入状态。

  (迈克)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