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称颁奖礼不具代表性 谢霆锋无惧“后浪”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易芝娜

  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日,内地天凯唱片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在广州正式签约合作,天凯因此成为英皇在内地的最大唱片合作伙伴。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英皇带来了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
怡、蒋雅文、梁洛施等众多旗下艺人。容祖儿、TWINS纷纷表示自己正全力录制国语专辑,谢霆锋却坚持一年最多只出一张专辑,完全无惧乐坛诸多后辈的竞争。

  谢霆锋扎着像父亲谢贤那样的经典发型———小马尾辫,穿着隆重的暗花黑西装。当晚他还将参加广东电台音乐台的《9+2音乐先锋榜》活动。他笑说参加颁奖礼已没什么感觉,“我只是作为其中一分子,却没想过要怎样荣耀,现在的颁奖礼已不具代表性”。他去年接拍了多部电影,却只出过一张专辑《近一寸》,今年又刚接下一部大制作经典武侠新剧《咏春》,已显得志不在音乐。他分辩说:“香港歌手都习惯一年一定出三到四张新专辑,我坚持做一张就好,只希望保证音乐质量。”

  面对乐坛后辈风起云涌,谢霆锋直言“没有危机感”。他说看到现在才十几岁的新人梁洛施,总会想到自己十几岁的时候,“我竟然有些开胃(开心),突然自己变成最老的一个,果然是后浪推前浪。”

  

称颁奖礼不具代表性 谢霆锋无惧“后浪”冲击

  图:谢霆锋我行我素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