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走红靠贵人相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46 石狮日报

  从来就很闹热的娱乐圈近日又添猛料:3月2日凌晨,有人在某知名论坛大爆明星隐私,文中牵涉林心如、朱茵、陆毅、蔡依林、赵薇、范冰冰、李亚鹏等一线明星十余人。这位自称的“二三线演员”,尤其对范冰冰不留情,称其年纪轻轻却很懂圈中潜规则,跃身为一线艺人全靠三个贵人暗中相助。

  她指出范冰冰走红几年发展平平,“应该说她不会接戏,很大部分是烂片。”不过
她认为范是个懂得打理事业的人,“年纪轻轻很懂圈中的一些潜规则,对投资方商家大老板很有见解。范是个很有靠山的艺人,她的事业迅速有起色,成为一线就是3个老板的帮忙!”但她没有指出这3个老板是谁。

  她认为,范冰冰现在“脾气时好时坏,有点目中无人的滋味,镜头前表现很乖巧很可爱,但是总给人假假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