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鹏继续掌舵“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46 石狮日报

  从去年年底开始,天娱和湖南卫视就一直在向广电部申请举办超女,记者分别致电湖南卫视台长汪炳文和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他们都确切回复:今年超女即将启动。

  此前有消息指2006年天娱公司将退出“超级女声”,而记者采访王鹏时他正在与湖南台有关人士讨论具体操作问题,他明确表示“今年的超女还是湖南卫视+天娱联合办的形式”。而湖南卫视台长汪炳文则在采访中透露今年超女的第一站将设在长沙。

  关于备受关注的“超女评委”问题,夏青助手表示夏青本人不想再当评委,而且“非常坚决”。至于今年评委将由谁来担任则未具体透露。

  记者拨通王鹏电话后,他表示正在开会与湖南台讨论超女的具体操作问题:“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定下来,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今年超女肯定办!”作为2005年超女的掌舵人,王鹏去年成为中国娱乐界风云人物,并在2005娱乐权力榜上位列第一。但记者在问关于超女的其他问题时,谨慎的王鹏则说目前一切问题都还在商量,几个赛区、主持人、嘉宾人选、是否办超男等具体问题都还在计划中,暂时能确定的只有超女。(搜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