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父子二度合作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0:47 都市快报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他的儿子科林·汉克斯目前正联手打造一部魔术喜剧片《伟大的巴克·霍华德》。

  科林·汉克斯将在片中扮演巴克·霍华德,一位过气魔术师的助手。汤姆·汉克斯则出演巴克·霍华德的父亲,一个小配角。曾与威尔·史密斯共同主演《狂野西部》的凯文·克莱恩,将在新片中扮演那位经验丰富的魔术师,同时也是巴克的导师。

  肖恩·麦金利编剧、导演的《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由普雷通制片公司和布里斯多湾制片公司共同投拍,普雷通制片公司的老板正是汤姆·汉克斯和搭档盖瑞·古兹曼。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是汉克斯父子继1996年《挡不住的奇迹》之后,二度携手大银幕。科林·汉克斯此前也曾出现在2001年的艾美奖得奖影片《兄弟连》中。该片将于2007年7月公映。编译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