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多彬上海宣传首个中韩合作艺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3:52 都市快报

  昨天,天满星演艺特训基地在上海举行成立仪式,这是首个中韩合作的演艺培训学校。从今年7月起,该校将招收第一批学员。

  韩国艺人如今在全亚洲范围内拥有不计其数的拥趸,韩国的造星术自有其独特之处。因主演《那小子真帅》而迅速走红的韩国女星郑多彬,昨天到场现身说法。和许多韩国艺人类似,郑多彬也是半路出家,她认为实践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我觉得拍戏时,可以跟
前辈学到很多东西。从他们那里吸取经验,还可以借鉴他们如何改进自己。这些比理论知识更管用。”郑多彬给满天星的建议是多给学生创造实践机会。

  另一位到场艺人———中国演员胡静,则主张演艺学校首先得遵从教书育人的原则:“对于任何一所学校来说,让学生掌握好扎实的理论知识都是首要任务。在这点上,我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就做得很到位。”那是不是所有做着明星梦的年轻人都可以去读演艺学校?胡静说了句大实话:“还是得有点资质的人吧!”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梅春艳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