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叔叔寄来韩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3月8日,砂子塘小学六年级学生张睿琦收到了一个寄自韩国的邮包,打开一看,小睿琦高兴地说:韩国叔叔寄来韩服了!

  小睿琦看了《大长今》后,觉得剧中“小长今”穿的韩服特别好看,非常希望自己能有一套韩服。今年春节期间,小睿琦与妈妈、姨妈、姐姐等一起去云南旅游,途中结识了一位带着16岁女儿和14岁儿子来中国旅游的韩国叔叔。通过翻译牵线搭桥,小睿琦知道韩国
叔叔叫蔡奉锡,来自龟尾市的一家企业。蔡先生非常喜欢中国,每年都要带孩子来中国旅游。几天的相处,两个家庭的孩子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蔡先生了解到小睿琦的心愿是穿上一套韩服后,便记下了小睿琦的身高尺码,表示回国后要送给她一套。回到长沙后,小睿琦天天盼望着能收到来自韩国的邮包。1个多月后,邮包真的出现了。蔡奉锡寄来的邮包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两套韩服,玫瑰红色的长裙、白色上装,胸口、领口还绣着紫色的花朵。“太漂亮了!”小睿琦一边试穿韩服,一边激动地说。

  收到韩国叔叔寄来的礼物,小睿琦便与妈妈商量,和姐姐一道写一封感谢信,并给韩国叔叔回赠湖南的特产湘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