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年有三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5 重庆晚报

  “三八”节,娱乐圈的女同志很快乐。

  1、很多女明星打算去整容,样板是姚明。很多同志还痛恨大家说李老师长得像姚明,殊不知其实是姚明长得像李老师。

  2、周涛同志被揭发情史,这个事情表面郁闷,其实愉快,断交个嘛。做明星最大的
好处就是可以做得没有平民朋友,当然就更没有贫穷的远方亲戚,这会让他(她)显得高贵脱俗,据说已经有人建议明星世袭制。

  3、奥斯卡为什么不再晚一天呢,晚一天就是“三八”了。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好莱坞方面表示:明年一定“三八”。

  4、《无穷动》算是个中年妇女电影,王小波有句非常欠扁的话,他说我们的中年妇女是自然灾害。那么,《无穷动》就是大规模的“自然灾害”了。更“灾害”的是,海报上写:导演:贝托鲁奇的华人女弟子宁瀛。其实在后面加个括号更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5、

福布斯排行榜出来,周迅和范冰冰近两千万的身价,老板说:她们收入太低。结果次日,全世界老板的桌子上都被摆上了这张报纸,并附便条一张:看看人家的老板!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