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一民:要解决进攻难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自言自语

  在负于法国队后,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中国队下一阶段必须要解决进攻不力这一大难题。

  杨一民原先坐在球场露天包厢前排与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的官员一起看球。但随着
中国队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他坐不住了,下半场一直焦急地站在包厢后排的位置上观察场上形势。

  比赛结束后,他痛苦地扶着包厢墙壁低头沉思良久,随后颇有些无奈地说:“下半场我们是一直压着她们打,但就是不进球,我们进攻办法不多啊。前段时间打荷兰队是0比0,打美国队也是0比0,这次打法国队是0比1,我们都没进球。进球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新华社记者马邦杰赵晓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