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瓦伦西亚0比0皇马 劳尔零射门,胖罗丢点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两支传统强队,90分钟的灰色时刻,原本在比赛最后时刻有了进入最后高潮的机会,胜利也几乎来到了罗纳尔多的脚尖上,但巴西人却将点球一脚送进了卡尼萨雷斯的臂弯,皇马追赶巴萨的最后一丝机会,就这样轻轻溜走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7轮首先展开焦点战争夺,皇马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罗纳尔多创造点球,却又自己把球罚失。另外两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1不敌
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

  昨天

皇马的锋线是劳尔和巴普蒂斯塔搭档。有人说卡罗是拿“巴西帮”开刀树立权威,有人说是劳尔主动请缨的结果,总之罗纳尔多坐到了替补席。皇马上半时控球占优,但就是只打雷不下雨,射门全部来自中场球员,齐达内4次,巴普3次,西西尼奥有1次。劳尔呢?《马卡》说:“上半时几乎没看到队长的影子。”

  战局在罗纳尔多替换劳尔下场后有所转变。巴普蒂斯塔的冲击力替罗纳尔多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加上西西尼奥的边路和齐达内的组织,皇马立体进攻的威力开始显现出来。第66分钟,齐达内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人丛之中头球攻门,不想卡尼萨雷斯在门线上把球扑住。

  最后15分钟,罗比尼奥和卡萨诺出场,皇马的“赌博”开始了。卡萨诺中路带球和罗纳尔多连打两次2过1,球搓到“

外星人”身前,罗纳尔多左手有碰球嫌疑,但并不影响球运行轨迹,左脚往外侧一趟,被出击的卡尼萨雷斯扑倒在地。主裁梅胡托哨响,点球!罗纳尔多亲自主罚,可惜他踢出的球力度角度欠佳,卡尼萨雷斯直接将球没收。

  “我的点球罚得太糟糕了。”罗纳尔多赛后请求了球迷的原谅:“除了那个点球外我认为自己其他方面都还不错,罚点球时欠缺运气,我请求球队和球迷的原谅,毕竟这原本应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的队友们的士气不错,我们错过了3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提高,而我也会继续寻找进球。”

  尽管球没有进,但这次突破还是让人看到了罗纳尔多往日的风采。前段时间状态不好,一些巴西名宿和国家队主帅佩雷拉都不约而同地对他表示了支持,他的母亲也将于近日前往马德里在

世界杯之前陪伴儿子,甚至前妻米兰尼也每天都到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的家中串串门,一来看看儿子,二来安慰一下前夫受伤的心,甚至巴西总统近日也公开表示支持低潮中的罗纳尔多。有这么多人支持,也许胖罗的状态真的快出来了。

  (JoJo)

  图:

  罗纳尔多被卡尼萨雷斯“绊倒”的瞬间,赛后,瓦伦西亚方面表示了对这个点球判罚的不满。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