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良行:法国实力比中国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自言自语

  中国队在0比1负于法国队后,主教练马良行无奈地说:“法国队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比赛结果是两队综合实力的表现。”

  马良行说:“比赛是以实力为基础的,我们实力不如人家,所以就赢不了。中国队今
天比赛的精神面貌不错,球员也都尽力了。法国队综合实力比我们强一些,他们进最后四强的希望更大。”

  他认为,过早失球也是中国队今天表现反常的一个重要原因。他说:“我们上半场的战术安排是不丢球。我们前一阶段一直在练习防守,这次比赛我们也是为了检验防守训练的效果。今天我们比赛丢球太早,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加上我们还没进行进攻的训练演习,所以比赛场面有点混乱。”

  他承认,进攻不力一直是近年来困扰

中国女足的一个顽症。他说:“如果我们能进球,
中国队
就是世界强队了。”

  新华社记者马邦杰赵晓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