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奥尼尔季后赛再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为了让伤病彻底治好、养好,步行者队球星小奥尼尔决心等到季后赛开始再复出。他说,在此之前,不管别人怎么说,他都不会冒险上阵。

  小奥尼尔左腿肌肉在1月24日被严重拉伤,预计要8周才能痊愈。现在虽然临近痊愈期,但他说:”前两个赛季我都是带伤参加季后赛的,这次我将耐心等到我的伤百分之百康复后再说。所以,我把目标确定在季后赛,这对球队和我个人都最为有利。”

  步行者队在小奥尼尔缺阵后,进攻节奏有所加快。对此,小奥尼尔表示,等他的伤彻底康复后,他会全力以赴调整自己,以适应球队目前的进攻节奏。

  

步行者队目前31胜28负,名列东部第五,进入季后赛基本没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