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首次回应“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4 云南日报

  深受“涉嫌抄袭”事件困扰的花儿乐队昨天在南京面对记者的穷追猛打,首次公开回应了“涉嫌抄袭”事件。他们称“再大的风雨,也一定会过去的。有些自以为是的人,他们很讨厌”。

  有资深乐评人日前指花儿13首歌涉嫌抄袭日本快歌后,4个平时嘻嘻哈哈的大男孩一下子陷入涉嫌抄袭的丑闻中。昨天早上,花儿一行现身南京进行表演。在一个游戏环节里,
花儿乐队的张伟和主持人一唱一和,小小地捉弄了一下歌迷后,张伟得意地说“我是一个好人,从来没有骗过人”。而当即将唱最后一首歌《嘻唰唰》的时候,受气氛感染心情大好的张伟说,“这段时间出了一些很不好的事,但再大的风雨,也一定会过去的。有些自以为是的人,他们很讨厌。但是你们支持我们,我们很感动,谢谢你们的支持。”这句话,算是对“涉嫌抄袭”事件发生以来的首次公开回应。

  花儿所属的EMI唱片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司曾在第一时间问询过花儿,花儿自认没有,所以公司是绝对相信和尊重歌手的。对于百事音乐风云榜主办单位有可能取消花儿提名资格一事,他们暂时没有任何回应。不过,风云榜的评委之一黑楠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比较过《嘻唰唰》和日本组合Puffy的《K2G奔向你》,觉得相似程度是很大的,这种现象在乐坛上屡见不鲜,用小柯的话说就是借鉴作品,说白了就是翻唱,只不过是不好意思承认。”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