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变后首度亮相内地 梁咏琪高调工作低调谈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情变后首度亮相内地梁咏琪高调工作低调谈感情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和郑伊健分手后的梁咏琪昨天现身上海,面对感情问题,她表示不愿回答,今年只想寄情于工作。

  自从宣布与郑伊健分手以后,梁咏琪以进修为名到英国伦敦去治疗情伤,经过一个
多月的休息,梁咏琪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她透露在伦敦吃好住好,自己都胖了几公斤。

  不过谈到失恋后的心情,梁咏琪马上表现得极为低调,她说:“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蛮念旧的人。在英国一个月的进修让我想通了很多东西,过去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今年我会重新开始接受更大的挑战。至于感情事,我会找时间再回应。”

  面对近来有关她退出娱乐圈的消息,梁咏琪予以否认。“我在伦敦进修的时候,经纪公司就让我快点回来开工,我自己也很希望快点恢复工作,不过当时刚动完近视手术还需要一段时间休息,所以现在才能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今年我将以歌唱事业为主。”(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