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柏青因忧郁“错失”孙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将于本月17日在东方卫视首播。昨天,该剧导演高希希和主演孙俪、邓超和殷桃等一起抵沪,为拉动该剧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擂鼓。对于没能到场的男主演辛柏青,高导爆料称,若不是因为眼神过于忧郁,辛柏青原本应该扮演的是“白杨”,“在剧中也就不会错失与孙俪的爱情了”。

  这部军旅偶像剧在北京等多个省市播出后,均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受到各年龄层观众的广泛好评。一反《历史的天空》、《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军旅题材作品的硬朗,该剧着重刻画上世纪80年代军人的细腻情感。通过文工团两个美丽女兵杜娟、大梅与几位男军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反映军人情感生活、家庭生活中的种种喜怒哀乐,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

  近年来成为影视圈一架“男星制造机”的军旅导演高希希,以《结婚十年》成就了陈建斌,以《历史的天空》让张丰毅又大火了一把,以《搭错车》让李雪健再次赢得掌声。此次,在《幸》剧中,他又使“皇帝专业户”邓超成功地脱下皇袍,也使辛柏青摆脱了文人书生气。不过,高导昨天告诉记者:“辛柏青才是我原本计划中的‘白杨’。后来见到他时,我发现他的眼睛里有一种很深的忧郁,与角色的个性反差太大。

  但这股子忧郁恰恰与剧中‘林彬’

  这个角色非常吻合。于是,我重新作出了安排,辛柏青就这么‘错失’了和孙俪的爱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