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博客连载宁静“阴谋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4 新文化报

  ■眼睛放电

  破格录取

  ■装病获得

  何平青睐

  ■精心策划 姐弟恋情

  演艺圈的明星几乎被宋祖德骂了个遍,如今这张“大嘴”又把矛头对准宁静,在自己的博客上以《宁静:“乱伦”闹剧》为题,大篇幅连载宁静的成名路,声称宁静是“一个很会利用人的演员”,并指出,2005年媒体爆出的宁静姐弟恋完全是她一手炮制,目的就是为了炒作自己和弟弟。

  “贵州女孩眼睛会放电”

  博客连载上写到,贵州出生的宁静从小就长得不一般,为了成为真正的大明星,从贵州来到广州。善于把握机会的宁静使尽办法,一位导演正好到宁静的公司去谈事情,宁静眼看着导演进来了,立即装作不在意地做了一个舞剑的动作。就是这一刹那的工夫,宁静定格在那位导演的视线中。于是,她成了电影《冰上情火》里的一个溜冰运动员。在广州拍摄了几部电影之后,宁静到上海寻求发展。虽然她身高1.67米,离时装模特的标准还差很远,可是凭着那双会放电的眼睛,宁静还是被破格录取了,并且在一则牛仔服广告里当“女主角”。

  “宁静装病获得何平青睐”

  宋祖德还指出,宁静遇到了两个大贵人,第一个贵人是大导演何平。宁静去《炮打双灯》剧组的时候,她明知道她要争取的角色“春枝”是一个具有病态美的女人,便佯装自己晕飞机,在何平导演面前装出一副面色苍白、眼神涣散的模样。这副“美人半睡图”自然大大地引起了何平的兴趣,也让他在面试结束后,决定将宝压在宁静身上。宁静幸运地扮演女主角“春枝”。宁静的第二个贵人是姜文。

  “精心策划姐弟恋‘四步曲’”

  去年,媒体一度爆出宁静的姐弟恋,宋祖德指出这完全是宁静一手策划的。他在博客上写道:第一步,宁静炮制自己和老公保罗的不和传闻。第二步,把舜天齐扯进婚变传闻。宁静放出消息,她和老公并没有分手,其证据就是他们俩和歌坛新人舜天齐共同演唱的单曲《风之马》。第三步,炒作她与舜天齐的“姐弟恋”。在电视剧《白银谷》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她装大方地说:“‘姐弟恋’就‘姐弟恋’吧,这么大年纪有人喜欢有什么不好?”第四步,宁静放出消息,说自己和舜天齐是亲姐弟关系。

  宁静:我不认识宋祖德

  对于宋祖德的说法,宁静有什么反应呢?记者给宁静打去电话,她以没听说过宋祖德是谁为由挂掉了电话,“我正在开车,你说的事我不能回答,宋祖德这个人我也不认识,再见。”记者给其发去短信,但截至发稿也没有回,再打的时候,她手机已经关机。本报记者 张科峰(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