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剧会”网罗众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16 青年时报

  3月11日的杭州,运河广场和王马社区,临时搭建的舞台及观众席,和着春雨到处飘洒着热情。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筹备已久的大型广场活动“春剧会”,网罗众多新剧主创同时来杭,这在杭州大概要算头一回。

  养眼的帅哥美女是“造星大师”赵宝刚赢得观众的法宝之一,这次他一气带来两部作品———《风吹云动星不动》和《给我一支烟》(暂定名)。不甘示弱的《沙家浜》剧组
,有资深美女许晴、硬派小生任程伟和擅长搞笑的刘金山。而作为《猜心妙手》主演的台湾名嘴吴宗宪和人气见涨的女演员苗圃,以及《深呼吸》的男一号、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受欢迎程度也毫不逊色。

  许晴:十年后迷上演戏

  从12年前在《东边日出西边雨》中大红大紫,到后来出演《笑傲江湖》里美艳任性的“任盈盈”,然后变身军人和王志文再度携手出演《DA师》,直到最近的《大清风云》,眼前的许晴红颜不老,只是褪去了年少的稚气,更加精致而感性。

  “以前找我演的戏多数都是爱情戏,没什么特别深的主题,现在这个阶段,各方面都有了积累,也比较成熟,可以驾驭各种角色了,所以我开始觉得演戏特别快乐,已经成为一种享受!”许晴笑言是个晚熟的人,比同龄人开窍要晚七八年,并毫不避讳地表示,直到拍《大清风云》时,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是特别迷恋演戏的。

  赵宝刚:我的戏谁演谁红

  同样和媒体保持距离的赵宝刚最可爱之处就是想什么说什么,率性得可以。正打算拍摄一部“很酷”的反映当代大学生的新剧《奋斗》,演员除了佟大为和一拨“父母级”的知名老演员,主要角色又都是的新人,似乎他对新人情有独钟。

  但赵宝刚却叹气道:“我想找明星来着,太贵!只好用新人了!”并直言自己的戏大部分时候都没遇到“特可心”的演员,可往往开机迫在眉睫只好将就着用了,但他有诀窍———把他们塑造成令自己满意的。

  在他看来,“我的戏谁演谁红,不管有名没名,会演不会演的,只要戏的故事做到位了,演员就能成。”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