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桥本丽香最想嫁中国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1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日本名模桥本丽香来到杭州为某品牌护肤品做代言,美丽的桥本丽香是国内著名时尚杂志《瑞丽》杂志的首席封面模特,红遍亚洲。此次来杭她还透露自己至今感情没有归宿,但如果要选择,她想“嫁个中国老公,因为中国男人和日本男人相比更具有男子气概”。

  桥本丽香曾参加过两部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分别是《侠影仙踪》和《江山美人》。
她表示,“在中国和日本拍片的工作方式最大的不同是在中国拍戏的时候,剧本和台词随时可能会改动,演员也要配合去记新的台词。”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 亮 实 习 生 叶文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