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神雕侠侣》重庆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张纪中领衔制作,刘亦菲、黄晓明主演,张靓颖演唱主题曲的新版《神雕侠侣》已定于3月中旬起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对央视《七剑下天山》形成“围攻”之势。记者昨日获悉,3月16日晚,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巴山剧场》将在全国抢先播出,每晚7时30分连播3集;同时重庆电视台更在酝酿邀请“超女”张靓颖来渝举办《神雕侠侣》主题演唱会,为《神》剧收视锦上添花。

  底气:《神雕》无视《七剑》

  作为被翻拍次数最多的金庸经典武侠巨作,新版《神雕侠侣》未播先火,与《神》剧同日播出的《七剑下天山》可谓最强对手。昨日在重视全国首播《神雕侠侣》媒体推介会上,出席会议的重庆电视台运营中心负责人黄先生表示,“《七》剧属于电影电视套拍,偏重武戏。而《神》剧剧情浪漫,画面唯美,从制作质量而言超过《七》剧一筹。”

  预热:新老《神雕》互相PK

  为了同首播新版《神雕侠侣》的影视频道“打擂”,重庆电视台其他频道在之前更推出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和刘亦菲版的PK。据悉,昨日重庆电视台已经派出专人从北京带片,今天抵达山城。有关人士表示,看片后感觉新版《神雕侠侣》是典型的风光加特技,比起古天乐版《神雕》,在制作上的确是与时俱进,画面精致得犹如专业风景MTV。

  暗器:张靓颖演唱会造势重庆

  这次全国首播《神雕侠侣》,重庆电视台醉翁之意不在酒,更是为了半年以后在全国卫视首轮播出未雨绸缪。而邀请演唱《神》剧主题曲《天下无双》的张靓颖来渝,就是重庆电视台的秘密武器之一。他透露,目前已经与华谊公司联系,酝酿张靓颖来渝举办主题演唱会事宜。

  网上先看新《神雕》刘亦菲出场令人屏息

  本报讯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开播在即,然而近日已有人忍不住从上网下载新版《神雕侠侣》剧集先睹为快。抢先看过的观众昨日纷纷留言表示,《神》剧爱情唯美动人,尤其是小龙女刘亦菲出场时更是令人屏息。从《笑傲江湖》到《神雕侠侣》,可见张纪中是越来越会讲故事了。

  《神雕侠侣》里小龙女名头实在太响,加之各版本珠玉在前,不来点让人瞠目结舌的也震不住观众。果不其然,这次小龙女一出场就美轮美奂,让人一度怀疑是九天仙女下凡尘,仙气渲染得过了头。有网友评价称,如果说“陈玉莲的小龙女是人淡如菊,李若彤的小龙女是冷胜傲雪,狮城版小龙女纯若处子,那么刘亦菲的小龙女便也获得了自己的特色———恍似仙子,心比神鸟,稚真温柔。”

  细心的观众还发现,《神》剧里编导对刘亦菲的戏,非常充足、细致,比如被坏人玷污后,她以为是与爱郎缱绻,又羞又喜,心中愉悦,画面上小龙女犹似一只白蝶。网友赞叹说,之后小龙女初涉俗世,“吃馒头不知道给钱,被恶人窥机拐骗,这些细节都加得很好,当真是那个身怀奇技、美貌逼人却又天真烂漫、不谙世事的白衣少女。”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