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拉松演唱会”白天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没有灯光 舞美弥补

  提供1000张赠票,歌迷可打电话索票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3月18日下午3时,“2006红七匹狼为马拉松喝彩明星演唱会”将在装修一新的厦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谢霆锋、费翔、徐怀钰、许巍、罗志祥、金
海心、古典时尚组合等众多明星加盟。

  由于演唱会是在下午举行,没有了夜间演出的灯光和冷焰火,但是这方面的不足会用演唱曲目和伴舞、舞美来弥补。演唱会上的22首歌曲有15首会以歌伴舞的形式出现,其中费翔和罗志祥都将自带专业舞团,确保演出的精彩效果。

  舞美和音响上也下了大功夫。

演唱会舞台宽度74米以上,纵深30米,最高点达到10米的高度。舞美设计将突出“跑向健康、跑向世界”,类似跑道的背景都会在舞台上体现。同时还融入了中国元素,一个高3米,宽近8米的大鼓将被搬上舞台。音响则是刘德华演唱会使用过的音响。

  演唱曲目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成名曲,也有和此次主题相结合的曲目,如徐怀钰的《向前冲》,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谢霆锋的《黄种人》。

  此次演唱会不对个人售票,鼓励广大企业参与,以团队的形式加入到现场各个方阵中。主办方为歌迷准备了1000张赠票,从今天上午9:00开始,读者可以拨打票务热线5887838,5887848或者2260226进行登记,打进热线的前1000名可以获得赠票。此外歌迷还可以通过参与厦广音乐台的互动节目赢取入场门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