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阿丘遇交通纠纷难题 结案后对方继续索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9 中国新闻网

  在一桩交通纠纷之后,央视《社会记录》栏目主持人阿丘遭对方索赔,经交警协调后阿丘支付给对方一万元补偿,纠纷就此结案。但自此之后阿丘继续接到对方电话索要钱财,平日在荧屏上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来完成社会新闻梳理和分析的阿丘,这次自己却陷入了困境。

  一次小剐蹭引来纠纷

  今年2月26日晚10点10分左右,阿丘从中国传媒大学西门驾车驶出时,为避让一辆大货车,所驾吉普车的前轮蹭及一名董姓男子停在门口的赛欧车车前灯部位,阿丘随即停车。

  “我当时要他赔我100块钱。”董姓男子说。阿丘却认为碰撞并未造成赛欧车损毁,这不是一起

交通事故,他不同意给对方这么多赔偿,对方的索赔要求随后涨至400元上下,“我让他报警他就是不报,他身材很高大,说着说着上前揪我的衣领。”阿丘说,当时赶着去录节目,同时担心人身安全没有保障,他就开车准备离开。启动过程中,董上前拉车过程中摔倒在地,“他又拍车玻璃又破口大骂,我担心他在后面用砖头砸我的车就开走了”。

  阿丘离开后,董自行上了

医院,之后报警称阿丘肇事逃逸。

  阿丘被认出被索1万元

  3月8日晚11点左右,阿丘的车在事发地出现被董发现。双方当晚交换了手机号,并在一座茶楼中商谈赔偿事宜。董说,阿丘一句“我在电视台工作”让他认出了对方是央视主持人。“我要他赔我8000块钱,但他不同意。”

  协商未果后,3月9日,双方赶到朝阳交通支队双桥交通队进行处理。做完笔录后,民警让双方先自行协商解决办法,双方随后商定由阿丘支付对方1万元补偿,当场支付后交通队就此结案。“他就是手破了一点皮,我出于人道的考虑,给了他这么多钱。”阿丘说,双方随后签字表示事情结束互不再找。

  结案后对方继续索钱

  看上去已完结的交通纠纷并没结束。此后,董继续给阿丘打手机索要补偿。“我和我老婆40多岁了都没工作,我就给他打电话要他给找个工作。”董姓男子说,其实他知道找工作不太可能,“我的鼻子还疼,他得送我上医院或者给我点钱吧?他是名人,这还不是跟从身上拔根毛一样。”在与记者沟通的第4个电话里,董说:“你让他给我3万吧。”

  当记者问到这个数额是不是有些高时,董说:“我是弱势群体呀,他是名人,收入不高过我百倍呀?我也不是想黑他。你跟他说,这不是一口价,我们还可以商量!”

  阿丘称饱受对方骚扰

  对于对方不断打来的电话,昨天,阿丘称他饱受骚扰。

  “他认为我是名人,但协商处理时我根本没把自己当名人,所以自己出面又互相交换了手机号。”阿丘说,“因为我是所谓的‘名人’,而他是所谓的‘弱势’,所以我永远在明处而他永远在暗处,防不胜防。”阿丘说,交通纠纷早已经警方处理结案,如果对方再打电话给他的话,他将选择报警,“我认为这就是一种勒索,我没有别的办法”。(京华时报;康少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