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玉卿纽约开银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艳星叶玉卿自1996年嫁到美国后,老公胡兆明生意愈做愈旺,名下原有8间大型超级市场增至22间,近日更与老公一同入股开办纽约国际银行,叶玉卿与夫婿一道出任股东董事。

  叶玉卿嫁给胡兆明后,便随夫婿移居美国,渐渐淡出娱乐圈,她为夫婿诞下一女二子,专心相夫教子。新开的纽约国际银行总部设于纽约,选定本月23日大吉日隆重揭幕,并
已广发英雄帖,邀请当地官商名流参加开幕酒会,晚间则在其庄园古堡水晶大厅举行庆祝晚会。

  为了开办纽约国际银行,他们在3年前已申请银行牌照,三年来经过政府多个部门的严格审批,确保资产、品格、信用及经营资格等均合乎法规,终于近日获得签发牌照。

  胡兆明本于美国开设万昌隆贸易公司做食品批发,与叶玉卿结婚时已是美国唐人街公认的超巿大王。婚后其生意愈做愈大,经营的行业也愈来愈多。据知胡兆明身家暴涨,叶玉卿也有功劳,她当年放下香港的一切,并在离港前变卖香港物业,带同大笔资金嫁到美国,而当时正值美国

房地产低潮期,叶玉卿就跟夫婿一同投资房地产买入很多地皮,由于美国房地产近年起飞,他们赚到盆满钵满。

  如今胡兆明旗下的超巿由8间扩展至22间,遍布美国东西岸,经营生意更由贸易扩展至地产、酒店、饮食、旅游、高科技及银行业等。2003年底,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2004年初斥资5.5亿港元在纽约兴建19层

豪宅,并以长女芷欣的英文名Victoria来命名。他们更于去年购买私人飞机、聘用专职机师及空中服务员,方便休闲旅游外,更有助到各地巡视业务。(余文)

  叶玉卿幸福的一家

  

叶玉卿纽约开银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