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后明星动作不断抢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写儿童读物出演舞台剧

  娱乐圈虽然新人辈出,但是麦当娜、茱莉娅·罗伯茨、凯莉·米洛等天后的江湖地位相当稳固,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球。在2006年,她们又各有举动……

  凯莉·米洛涉足文坛

  37岁的澳洲女星凯莉·米洛去年接受了乳腺癌手术,复出之后,她决定将更多时间投入到公益事业上并打算效仿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出书。她将于今年9月通过英国著名的Puffin出版社发行自己撰写的首部儿童读物。Puffin出版社此前曾为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出版过多部作品。

  凯莉·米洛的首部儿童读物名为《舞台公主》,该书讲述了一个名叫凯莉的小女孩非常想成为明星,并最终在许多热心朋友的帮助下“麻雀变凤凰”实现梦想的故事。为了吸引读者,米洛还在书中放置了许多自己成长过程中鲜为人知的照片。

  Puffin出版社经理简·理查顿表示,《舞台公主》一书的读者群定位在6岁左右的儿童,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非常喜欢读欢快并富有童话色彩的书籍,而该书正好符合他们的胃口。《舞台公主》一书中包含着许多积极向上的观点,如朋友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理查顿预测,此书的销售前景应该很乐观。

  凯莉·米洛书写童年梦想

  

天后明星动作不断抢眼球

  麦当娜宣称息影

  今年47岁的麦当娜尽管看上去仍然充满活力,为了保持青春,她也是极尽所能,不是骑马就是练瑜伽,但毕竟岁月不饶人,麦当娜说她也考虑过以后实在看不过自己的年老色衰时就会去做整形手术,但如果真的做了,她一定会为自己保密。

  她坦承,如果不是自己当年出道逢时,她可能不会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功。麦当娜说,她刚刚进入娱乐圈时不像现在的新人们那样外表漂亮身材苗条。如果换作现在,她肯定无法与其他新人竞争。麦当娜说:“我年轻时很丰满,如果按照现在的标准,那我非得绝食减肥不可,如果看到我那时的照片,很多歌迷一定会说,那真的是麦当娜吗?她怎么又胖又圆?”

  以前麦当娜参加演出的一些电影在商业上都不太成功,这对她是个很大的打击。麦当娜表示以后她都不会再涉足影坛了,她说:“我发现如果有导演邀请我演戏,第二天就会有报道称这部片子一定很失败,所以我干脆息影好了。”

  麦当娜承认自己演技不济

  

天后明星动作不断抢眼球

  茱莉娅·罗伯茨为“情”复出

  39岁的好莱坞女星茱莉娅·罗伯茨自从两年前拍完《十二罗汉》之后就一直忙着照顾她的一对双胞胎,息影这段时间罗伯茨深居简出,安心当全职妈妈,这对于喜爱她的影迷而言可是一种折磨。但这种折磨用不了多久就将结束了,因为罗伯茨已经决定今年复出,在将拍摄的新片里,她将扮演一个儿子患有孤僻症的单亲母亲。

  在由卡米·麦克格文恩创作的小说当中,罗伯茨将扮演的角色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还在偶然之间成了一桩命案的惟一证人,于是一段母子情深的故事就此开场。卡米对于罗伯茨出演这个角色很是看好,她说:“我听别人说,罗伯茨这次复出是想再次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她的演技的确十分出众,再加上她现在身为人母,我相信她一定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卡米本人就有一个患有孤僻症的儿子,这激发了她创作这一小说的灵感。

  茱莉娅·罗伯茨今年大举复出,不但为两部动画片《别惹蚂蚁》和《夏洛的网》担任配音、出任时装代言人、接拍两部电影,还在下个月在百老汇出演舞台剧《大雨三日》。据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莱透露,茱莉娅·罗伯茨与老公感情不合,两人已经分居,所以茱莉娅·罗伯茨才会大举复出治疗情伤。

  茱莉娅·罗伯茨与丈夫

  

天后明星动作不断抢眼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