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周杰伦侯佩岑有望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10 北京晚报

  从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办方传出的消息确认:本次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4月2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随着颁奖盛典出席艺人名单的不断公布,我们看到了周杰伦、王力宏、F4等SONY旗下艺人的名字。据悉,曾经集体缺席的SONY公司对于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表现出了全力支持的态度,已经表示旗下艺人将会配合出席颁奖盛典。

  据悉,

  王力宏、周杰伦将在颁奖盛典上分别有单独环节的表演,主题都与全新专辑有关,但又会是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演绎方式。此外,他们都将可能与侯佩岑搭档主持“最受欢迎”单元的颁奖。看来,这两位人气天王将在本届颁奖盛典上上演一次新的“较量”了。

  在李宇春高调宣布不出席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同时,周笔畅已经确定要出席并且有表演环节。据悉,周笔畅要参与的表演环节名为“20、30、40”,会有三位不同年龄、不同时代的歌手携手表演,纪念音乐时间的流逝,也寓意音乐力量的传承。目前确定的是周笔畅代表20,周华健代表40,而中间的30代表周笔畅希望能由陶来代表。那么,周笔畅就很有可能将与自己的偶像实现合唱了。

  除了这些当红歌手之外,我们还发现,首次担任评审团主席的刘欢也是SONY旗下的歌手。SONY此次如此大力支持百事音乐风云榜,也是卖了刘主席的面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