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电影先有故事再想人物 李安逼舒淇学英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李安电影《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等3奖,舒淇曾致电恭贺他。昨舒淇以股东身份出席台中KiKi餐厅开幕剪彩,她透露去年李安曾逼她学英文:“他拍电影是先有故事、再想人物,但我觉得说英文有难度。”

  蓝心湄与舒淇、陶晶莹、黄乙玲、造型师Roger砸4千万元台币,投资的KiKi第5家分
店,昨在台中热闹开张,剪彩特地选下午1时58分的良辰吉时,代表“一路发”。

  没法正常恋爱

  昨她说去年《断背山》在纽约首映时,李安曾鼓励她将英文学好,“但我现在这么忙,又常常世界各地到处飞,根本没有时间静下来好好学英文”。

  去年她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时说,希望能快快结婚生子,昨问她找到对象了吗?她说:“追我的人很多,但我发现我

白羊座的个性静不下来,很难找到‘对’的人,我是种随时要有浪漫感觉的人,但我是艺人,没法正常恋爱,或与爱人手牵手逛大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