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父子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48 新京报

  共演喜剧片《了不起的巴克》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影坛一哥汤姆·汉克斯将要和儿子柯林·汉克斯一起主演一部电影。柯林·汉克斯是谁?还记得《金刚》里那个整天愁眉苦脸的执行制片人“小毕”吗?那就是柯林,仔细看看,确实很像汤姆·汉克斯呢。

  汉克斯父子将要主演的电影是一部名叫《了不起的巴克》(TheGreatBuck Howard)的喜剧片,在片中柯林扮演的“巴克”是一个魔术界的后起之秀,给一个事业正在下滑的著名魔术师当助手。老汉克斯扮演巴克的父亲,是一个相对较小的角色,儿子的野心让他忧心忡忡。扮演那位著名魔术师的是凯文·克莱恩。

  《了不起的巴克》是汉克斯父子的第2次合作,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是在1996年老汉克斯导演的《挡不住的奇迹》(ThatThingYou Do)中,柯林在片中扮演了一个男侍者;老汉克斯还制作过儿子柯林参演的《兄弟连》,并亲自导演过其中的一集。而《了不起的巴克》也不是柯林第一次担任主角,他还曾经和杰克·布莱克一起主演过2002年的电影《橘子镇》(OrangeCounty)。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