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今日穿上“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59 新京报

  昨晚密会张艺谋沟通拍摄细节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上午,周杰伦为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已悄然抵达北京,今日将正式进组,制片人张伟平证实“没错,周杰伦已经到了北京,正在宾馆休息!”据张伟平透露,昨晚结束拍摄的张艺谋还密会周杰伦,就拍摄细节进行最后安排,今日上午周杰伦将穿上“黄金甲”,成为该片最后一名进组的演员。

  据新画面公司介绍,《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主导皇宫外的戏份,他饰演的“元超在怨恨中成长,当他成人后,他等来了机会,成为一个心计极深的大将军,似乎要挑起什么惊天动地的事端。”按照原计划周杰伦是在本月20日进组,此次提前进组一来是档期调整,二来周董本人也迫切想圆侠客梦,今日上午周杰伦将走进北京电影制片厂化妆室,穿上“黄金甲”和剧组进行第一次合作。

  据张伟平介绍,周杰伦在北京将逗留20天左右,直到3月底才能结束拍摄。

  张伟平称,周杰伦能不能演好大将军,能否演出“万人军中取首级”的效果,对影片的质量和票房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