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拒回应师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3:05 新京报

  ●经纪人王海:“他是自己划圈子往里跳”

  ●杨志刚之子杨金山:这样扯皮水平太低

  本报讯(记者天蓝 卓伟)日前,郭德纲的师父杨志刚召开记者会称郭德纲之前关于“违造风波”的说法“不实”。昨日,记者从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德云社演员李菁处了解到
情况,前者认为,杨志刚“自己划圈子往里跳”,是否道歉现在不做表态,后者则认为杨志刚是在自我炒作。对于对方的回答,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昨日回应,要求郭德纲必须道歉,不然仍要诉诸法律。

  德云社:媒体误导导致的炒作

  “他是自己划圈子往里跳,郭德纲并没有在文中提到他的名字。”昨日,当记者问到这件事,王海这样回应。据王海表示,郭德纲在网上的帖子确实说到了一位馆长,但并没有说这位馆长就是杨志刚,而这个新闻他认为是媒体的误导。“可能报社的记者找到他,告诉他这个文章里提的就是他,他就相信了。”但是否郭德纲会出面澄清此事或者表示道歉,王海拒绝回答。

  杨志纲昨日也表态,如果郭德纲不公开表示道歉,他会将此事诉诸法律,为此,王海表示“无所谓”。

  记者又采访了德云社演员李菁对此事的看法,他认为杨志刚事件有炒作的嫌疑,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德云社的演出也不会受到影响。

  杨金山:这样扯皮水平太低

  对于德云社成员的解释,昨日的杨金山十分不满。他告诉记者,他将代表父亲杨志刚做出回应。虽然王海说郭德纲在网上没有指出“馆长”就是其父,但郭德纲已经承认曾经在天津红桥区文化馆工作过,当时的正馆长只有杨志刚一人,此外,郭德纲拜杨志刚为师也记录在金靳来的自传中,因此,他们坚持要郭德纲公开道歉。“说我们是炒作,太可笑了,我父亲都这么大年纪了,有什么必要炒作。我是做生意的,也不是名人,不需要炒作。

  他们这样扯皮,水平太低了。“但是,如果郭德纲仍然没有任何表态,杨金山表示他们将用法律办法解决。”咱们只能走着瞧了,我们有我们的办法。“杨金山说。

  ■相关新闻

  汪洋告郭德纲名誉侵权立案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因认为郭德纲在相声段子和自己博客中的言论侵犯自己的名誉权,3月7日,汪洋委托律师向西城法院递交了起诉书。昨天,西城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汪洋在起诉书中提到,今年1月12日,郭德纲在解放军剧院演出,在一个返场小段中对汪洋夫妇二人出语不敬。另外,郭德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我叫郭德纲》,里面提到汪洋:“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

  汪洋认为,郭德纲的相声段子和博客中的言论并不属实,已经严重侵犯了自己和家人的名誉权。

  对于汪洋起诉的问题,郭德纲和其经纪人并未作出响应。西城法院将择日审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