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肖恩·康纳利接受肾脏肿瘤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2:20 新闻晨报

  据《今日美国》12日报道,演员肖恩·康纳利的发言人于当天宣布,这位75岁的英国演员刚刚接受了肾脏肿瘤摘除手术,目前在其位于巴哈马的家中休息。

  据他的发言人詹姆士·巴伦称,几周前,康纳利在纽约接受了肾脏肿瘤手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超过100%的健康。”康纳利的兄弟内尔·康纳利则表示:“据我掌握的情况,他的肾脏肿瘤是良性的。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肖恩看上去十分乐观。”

  此前康纳利本人曾经向《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手术医生“在我身上开了五个口子”。

  詹姆士·巴伦表示,一旦身体康复,

康纳利将继续自己的工作。这位苏格兰演员准备为苏格兰民族党即将录制的一个政治节目配画外音,此外,他还计划于今年4月在纽约参加“苏格兰日”的活动。

  现年75岁的康纳利被誉为当今最优雅的英国男演员,他也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任“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他曾经凭借1987年的电影《不可触犯》获得奥斯卡奖。此外,他还拿过美国的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一系列奖项。

  (小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