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被赞是个大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张民强 摄影 廉钢)《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蓉选角活动这两天迎来了不少“星星”,继前日谢娜、阿亮、艾玛的加盟后,昨日又迎来了著名演员金巧巧。在昨日的选秀现场,台湾主持人艾玛当众大赞师父吴宗宪“平常很会照顾小朋友”,是大好人一个,对于两人之间的绯闻却绝口不提。而金巧巧在被问及对“死敌”宋祖德的看法时,则一脸不屑地表示:“宋祖德?我不想提这个人!”

  谁都知道,吴宗宪从来都是花边新闻不断,最近他的绯闻女友名单里又添了一个人——徒弟“艾玛”。昨日,提起师傅吴宗宪,艾玛满口称赞,她表示自己是一个新人,得到宪哥帮助不少,他平常很会照顾小朋友。她说:“宪哥很有爱心,很爱教别人东西,是一个大好人。”作为宪哥的现任绯闻女友、女弟子,现在又一起搭档主持央视《情艺在线》节目,肯定对宪哥有颇多了解,那么在艾玛心中,宪哥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对此,艾玛仅仅是不痛不痒地表示,能成为宪哥的女弟子,感觉自己蛮幸运的。随后记者了解到,决赛时宪哥也将以场外点评的方式加入到选秀活动中,看来,宪哥对这个女弟子真的挺照顾。

  同艾玛相比,昨日到场的金巧巧看起来气色不佳,一副没睡够的样子,她说最近自己一直在筹备一部新戏,既要当制片人又要当主演,太累了。随后,记者不可避免地问到了她对“死敌”宋祖德的看法,对此金巧巧显然不想多谈,只说:“宋祖德?我不想提这个人!”一脸的不屑,随后她又加了一句,“在你们记者眼中,宋祖德是怎样一个人,在我眼中就是怎样一个人。”当记者回应“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时,金巧巧有点不耐烦,很生硬地表示,“我的看法完全跟大家一样。”看来,炒作大王确实让金巧巧烦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