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志刚动手“砸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郭德纲在网上发帖承认了媒体报道的他在红桥文化馆工作时曾“因伪造领导签字被开除”一事,文中多处涉及了“馆长”,而“馆长”就是他的前任师父、原天津红桥区文化馆馆长杨志刚。该文一出,引起了更大的风波。前日在天津,杨志刚携子女、徒弟和同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郭德纲的“伪造说”逐一进行了反驳,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表示:“对郭德纲泼给我父亲的污水和不实之词,我们必须讨个说法,郭德纲必须公开赔礼道歉,否则我们将诉诸法律。”

  郭德纲“伪造说”惹怒师父

  日前在网站“

相声公社”上发表的东东枪的文章和郭德纲发表的关于自己“伪造领导签字”的文章中均涉及了“馆长”,文章披露“郭德纲因为自己的师父(馆长)家中
装修
费用公款报销,所以才伪造领导签字报销”。这些说法引起了杨志刚子女和徒弟的极大气愤,他们告诉记者:“看完东东枪和郭德纲的文章,我们父亲的身心健康受到很大影响,被气病了,连着输了两天液。”

  杨志刚前日表示:“这完全是颠倒黑白,空穴来风,他为了说明自己错了,非要编出一个理由来,因此我才站出来澄清事实。”

  杨志刚否认“家中装修用公款报销”

  杨志刚向记者介绍:“郭德纲在文章中说因为我这么做(家中装修费用公款报销)他才这么做,这完全是向我身上泼污水,郭德纲说我是1989年家中进行装修的,其实我是1991年3月份才调的房子,当时也不叫装修,只是让我的两个亲戚简单地收拾一下,有时让郭德纲去给他们买点饭,他们偶尔一两次让郭德纲去买过钉子,那时候我只是文化馆普通的干部,根本不存在也不可能出现郭德纲买完装修材料由我签字报销这样的事情,郭德纲现在编造这样的理由是把矛头指向我。”

  杨志刚的同事庞连琦先生也介绍说:“杨志刚退休的时候进行过终身

审计,没有任何经济问题。”庞连琦表示:“我曾是郭德纲的直接领导,任何一个人也不如我说话管用,杨志刚调房的时候还不是馆长,他根本没有签字报销的权力,郭德纲自己伪造领导签字找了一个不是事实的借口,我们这不是‘砸纲’,而是澄清事实。”

  “郭德纲诈骗金额并非3100元”

  郭德纲在文章中承认自己冒充领导签字非法所得的金额是3100元左右,这一说法前日遭到了杨志刚和同事的否定,杨志刚表示,郭德纲“出事”的时间并不是他所说的1991年,他1991年才来的文化馆,出事是在1993年八九月份,那时他才20岁,诈骗的金额也不是3100元,而是万元左右,最后馆里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才减到了4000元。庞连琦证明了杨志刚的说法,并称“万元”这个数字是把相关票据拿到公安局经过鉴定后得出来的。

  杨志刚儿子要求郭德纲公开道歉

  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前日情绪很激动,他向记者表示:“郭德纲和东东枪的两篇文章对我父亲进行了严重的诽谤和人格污辱,我们要求他必须公开在媒体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赔礼道歉。”据杨金山透露,他正在与律师进行咨询和沟通,如果郭德纲不道歉,继续造谣诽谤,他们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同时,杨金山还希望郭德纲“再胡说八道,有本事站出来说,不要只在网上说”。

  据悉,今日下午郭德纲将参加安徽卫视一档节目的录制,届时郭德纲将就近期各种传闻给大家一个比较清楚的说法。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