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有望与陶喆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周笔畅公开承认歌手陶喆是自己的偶像,并多次表示想与偶像同台合唱。记者日前从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委会了解到,在本届颁奖盛典上,周笔畅有望和陶喆同台合唱。

  前不久,李宇春高调宣布不出席百事风云榜颁奖盛典,周笔畅则确定出席,并有表演。据悉,周笔畅要参与的表演环节名为“20、30、40”,节目中会有三位不同年龄的歌手
携手演出,纪念音乐时间的流逝,也寓意音乐力量的传承。目前已确定的是周笔畅代表20岁的歌手,周华健代表“40”,而中间的“30”代表很可能由陶喆来担纲,对陶喆歌曲情有独钟的周笔畅此次就有可能实现愿望。

  另外,王力宏、周杰伦、F4、侯佩岑等也将出席4月2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的颁奖盛典。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