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比性感男人更失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1 重庆晚报

  情况通报

  1、奥斯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好莱坞新的票房酣战又开始了。上周末三部新片分列榜上冠、亚、季军之位,最终,《发射失败》以246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当仁不让地摘了头牌。

  2、上周前12部影片总票房92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6%。

  性感的男人失落了,但他绝对不得郁闷。因为他那忧郁的眼神,不知又会逗来多少女人的怜爱。但牛气哄哄的奥斯卡失落了呢?

  这次倒过来,先从北美票房榜上的失意者说起。约翰尼·德普,就是这个浪荡好莱坞的性感男人,上周成了全球无数失意男人中的一位。女明星的性感或许可以换来票房,但男明星就未必了。于是,他主演的《浪荡子》上映815场,平均每场收入只有2710美元。这个票房收入,使这部电影“嘿着嘿着”地连北美票房的前十位也没爬上去。

  和约翰尼·德普的《浪荡子》成了一对难兄难弟的,是刚刚在奥斯卡上称霸的《撞车》。《撞车》本来就在北美引起了两极化争论,爱看的爱之入骨,不爱看的把它洗刷得一塌糊涂。因此,虽然它能在奥斯卡上击溃李安的《断背山》,却不能凭借奥斯卡这块金字招牌在北美影市再创辉煌,175场,平均2040美元。奥斯卡的权威在票房上遭到了蔑视,能不郁闷?

  上周北美的票房影霸《发射失败》,劲收2460万元票房。该片得以成为上周的冠军,要感谢女性和上年纪的观众所做的贡献。《发射失败》发行不败,男主角马修·麦康纳在美国南部和西南部拥有坚实的影迷群,女主角萨拉·杰西卡凭借《欲望都市》在女影迷中口碑颇佳,这次又成了票房双保险。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