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克斯公司《炖菜总动员》明年出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8 南方网

  《超人总动员》导演再次出手,皮克斯公司第8部动画片亮相董事会

  

皮克斯公司《炖菜总动员》明年出锅

  《超人总动员》导演布拉德·伯德(右二)已经成为皮克斯公司的明星导演了,不知《炖菜总动员》又会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

  皮克斯公司又回到了迪斯尼的怀抱,不但带来了股东的欢呼,而且带来了它第8部大作的惊鸿一瞥。

  上周五,皮克斯公司的创意总监约翰·拉塞斯特高调亮相迪斯尼董事大会,展示了皮克斯在《汽车总动员》之后的3D动画作品《炖菜总动员》(Ratatouille)的预览片。

  《炖菜总动员》是皮克斯公司的第8部动画长片,将于2007年6月29日上映,这部片子由《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前期设计是由曾因《格里的游戏》(Geri''''sGame)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导演简·平卡瓦(JanPinkava)完成的,平卡瓦曾担任《玩具总动员2》、《虫虫危机》等片的动画师。

  另外,曾为《超人总动员》(TheIncredibles)谱写配乐的迈克尔·吉阿齐诺(MichaelGiacchino)也已经受邀继续为《炖菜总动员》作曲了。

  这部电影的中心人物是一只名叫“乱炖”的老鼠,影片讲述他在一家怪老板开办的法式豪华餐馆中的奇异经历。皮克斯公司已经制作出了一个预览,其中包括已经表面渲染完成的人物形象,约翰·拉塞斯特把这个预览片展示给了迪斯尼的董事会成员和几千名持股者。

  当天,几千名迪斯尼股票的持有者聚集在迪斯尼公司几个街区之外的“箭头池”(Arrow head Pond),当约翰·拉塞斯特走上讲台时,几千人一起大声欢呼。拉塞斯特说:“我为能重新成为这个公司的一部分而感到非常骄傲。”他还赞赏了迪斯尼新任CEO罗伯特·伊格的工作能力和合作态度。

  在会上,伊格通过数据说明,在他上任之后迪斯尼的股值已经上升了7个百分点。迪斯尼公司持股人们普遍向记者表示了他们的乐观,一位持股人达夫·迪麦罗说:“以前看上去我们的公司正在举步维艰、昏招迭出,但现在看来我们正在转向光明。”

  今年年初,迪斯尼公司签署了以74亿美元购买皮克斯公司的协议,这个“壮举”不但能支持迪斯尼摇摇欲坠的动画业务,而且说明伊格尔有能力修复和皮克斯公司的关系———这种关系曾经被前CEO迈克尔·埃斯纳搞僵。

  《炖菜总动员》的片名“Ratatouille”指的是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一种典型的炖蔬菜汤,源于尼斯,现在则是整个法国东南部都喜欢的特色食品,在外地也很受欢迎。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