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炜演“方妍梅” 像梅艳芳几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1 南方网

  《梅艳芳菲》深圳开机,女主角造型曝光

  

陈炜演“方妍梅”像梅艳芳几分?

  剧中角色 [方妍梅]

  

陈炜演“方妍梅”像梅艳芳几分?

  真实蓝本 梅艳芳

  从几套定妆照来看,扮演方妍梅的演员陈炜在鼻子以及脸部轮廓上与梅艳芳相似度比较高。但是否能表现出梅艳芳的天后气质,还要看最终效果。

  由万科影视、凤凰卫视、湖南电广传媒联合推出,赵宝刚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梅艳芳菲》于3月10日在深圳正式开机。香港亚视的女演员陈炜出演“梅姐”。

  《梅艳芳菲》以香港已故女星梅艳芳的生平为蓝本。剧组正式开机当日,制片方才正式宣布剧中女一号角色由陈炜扮演,陈炜在1996年的亚洲小姐大赛中获得冠军,继而加入亚洲电视,在未入演艺圈之前曾兼任过模特儿,代表作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万家灯火》等。

  制片方还首次爆光了陈炜出演的女主角“方妍梅”的部分舞台和生活装造型。从几套定妆照来看,陈炜在鼻子以及脸部轮廓上与梅姐相似度比较高。

  据记者了解,赵宝刚导演除了要求陈炜减肥十五磅令外更加形似之外,还在初次对她试戏后反复提醒她的“气”要稳,因为梅艳芳一生经历非常人可比,表演上惟有自然而淡然,才能演绎出梅艳芳最动人的气质。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